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

深渊级黑洞准备发射:

路上聊起天别人说,WE明年就该解散了。

不是重组吗?

中单好像是青训队上来的,才16岁能干嘛?

那不一定,16岁的少年潜能无限啊。

然后各有各路,自己走着走着觉得不太对劲。咦,WE中单不是若风吗,队长都不上了?

01
刚玩LOL的时候是个陨石坑,自定义单机盖伦玩了一整个寒假才从陨石坑变成一般坑,正是WE是最巅峰的时候,还记得他们拿了世界总冠军之后国服各种优惠打折的欢乐场景,那时候对电竞圈不了解,以为全中国只有一个WE,WE也只知道一个若风。
多厉害的战队啊,在电竞仍然比不上传统行业领域的中国,在大部分人依然拿电竞当玩物丧志的天朝出了世界冠军,WE是神。

02
在S2还有几天就要结束,S3就要开启的时候卸了LOL,出于学业的考虑和对小学生的不耐烦,这时LOL周围火爆起来,通过耳濡目染才知道其实战队有很多的,WE也不是没输过。
WE还是劲旅,想起有一次看比赛,一条弹幕飞过"看到草莓送了一血我就知道WE赢了"
现在想起这句话忽然眼睛就进了茶水,草莓还没走,不知道未来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句话。

03
又是一年世界级的比赛,一个话题突然出现在视野里:WE预选落选。这时惊觉WE竟然已经这样疲软了吗,这时知道了世界很多顶尖战队,知道了很多大神。韩国的Faker神的一比,操作不看分析都看不明白的,但还是关心WE,满世界都没有他们的消息。
总决赛赛前官方出了个动画,WE战队的画面赫然是一只若风头顶扑克颜色变换,手中三张卡牌在命运的传送中飞出。
皇族进入总决赛得了第二,终究还是没能得第一,第一是谁也忘记了。
皇族再怎么意气风发也只是第二,他们既没有创造历史也没有带来国服狂欢。荣耀仍属于WE

04
听说在S3总决赛的大屏幕上能看见草莓在观众席里,总觉得在惊喜中有些酸楚。
没关注WE很久,再关注起来却是看着这只战队一点点地下滑,一点点地沉沦下去,不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总觉得换人吧,换些新血液进来才能让这只老牌战队跟那些新生代去拼。然而有皇族队长的例子在前,换人的想法总有些不太保险。
而终于有消息要换人,草莓在微博上说求求你们看在我们的情分上,让我跟你们打最后一场G联赛。看访谈说那天草莓宿醉了一晚然后两天两夜没睡觉等队友回来,大概等待的结果不怎么好吧。
眼睛又进茶水。

05
评论有人说,为了个冠军,至于么。
当然至于。
全职高手最近很火,里面有些东西很真也很残酷,比如张佳乐为了冠军离开百花,霸图F4第二次又倒下了,林方两个受队内排挤等等,这已经足够读者拍着大腿喊就不能给他们个冠军吗!!
现实更加残酷。LOL算到现在才不过S4刚出,WE拿到世界冠军才不过像昨天的事,今天就走得只剩下两个老队员,队长也就这么退役了,辅助还在找,那么几个选手里还有个借的,冠军?明年不解散就好了。

06
若风访谈里信息量很大,比如队内的报团对抗,作为战队队长要应付这样的队伍,还要时刻提醒自己队长的形象代表战队的形象,谈恋爱真的很影响状态所以就没有女朋友。
幕后永远比想象中的更有内情,然而这些都是过去式了。

07
他最出名的是卡牌大师,Twist Fate,扭曲命运。可最后他也只能若风般离开。

08
他们是世界冠军
我们是世界冠军
WE

2013.12.17

评论

热度(11)